星期三, 十一月 30, 2011

那些年,我们一直追过的女孩

最近因为这部戏,大家开始流行起来
追着看,有时写的字,也会变成-那些年,XXXXX等·

我呢,到现在都还没有看这部电影
你可以笑我
但是这部戏,没有让我很想看到非得看
所以最后会不会看也都无所谓了
但至少让我知道下这个故事

因为要出门做些事,然后我怕很无聊打算借下这本书
就在机缘巧合下借到了























真人真事比较好过虚构的故事
因为至少,如果我们羡慕也是羡慕着真的故事
不是什么羡慕着某某戏的男主角这么浪漫,但这且都是假的
明白吗?


九把刀...我第一次认识他
能写着自己以前的故事
对他对这本故事的每个主角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不是吗?


追了八年的小子
却因为不要听到女孩的答复
而失去了他的女孩

可惜,是真的
但是如果他们在一起就会来长地久?
女孩跟她老公结婚就一定不幸福吗?




但怎样至少他们彼此都知道曾经喜欢着对方
对结局来说,这样就够了。


不错的事
五个好朋友没有因为一个女孩子而失去他们之间的友谊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