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5, 2011

我的事。



yoyo..穿着GIORDANO的衣服出门去了,真的是要感谢送衣服的仁兄,感激啊


放假了,又得忙了...
做工,放工回来又得去教会,彩排练歌等。。
好累,没得出去玩了:( 呵呵



圣诞节的歌剧
Miss H 问我还怎样
直接告诉他。。压力啊

他就告诉我,压力有分好更坏
好像是说我这种是好的,坏得有很像是不懂什么。。忘了


真的压力很大。。不好演啊~








2012年该怎样过呢?

Form5 了咯...要毕业了...终于:'(
要为我明年来打算了
明年没做工钱去哪里找?
要不要去补这个补那个?
要bass了,会不会遇到percubaan的时间?

最大的问题永远都是钱


不要一直叫我去考车啦

我没有打算要考
我规定自己,要花大笔钱的话,大部分的钱都是我的。

我的钱要用在考试费
要买bass guitar的...我的梦想很伟大啦,考车的事不在我的名单内。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