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1, 2011

那几天,那几夜

我的blog又能写了。。之前不能写,拖到现在

回到我去玩的那几天
5,6,7号。。。

五号咱们前往了云顶。。的半山办我们的camp
一去到就有一种感觉,虽然那里不美,不大
但是我就觉得很有“家”的感觉
那个地方好像是全备教会开的。。所以有一家人的感觉
还没去的时候得知了City haven church的会跟我们一起在那个地方,结果还真是
那种感觉又加倍

他那里有很多关于基督教的一些图画挂在墙上
其中个我还蛮觉得不错了,离开之前赶紧拍下来。。。




















我还以为在半山
可能没这么冷,那里知道已经满靠近山顶了。。冷到~~~爽!!雾也超大~~










刚到达这地方。。







在那里有美好的聚会
五号晚上,一群青少年也特地想好节目,跑到外面,也就是冷冷的地方玩
哈哈哈。。。好好笑,在他们想节目的过程中。。
一群人甘愿冷死都要玩下去

六号就离开那里的地方
我们一些人就要离开他们,因为我们7号才回jb,但多数人跟着营会的日期6号就要下去了。
当然他们也有美好的节目


我们这群自己跑的
就是6号在云顶住一晚
7号就要下去kl走走

有些不悦快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唉。。当下的感觉就是,不爽,然后很闲很闲很闲。。。。~~
就开始有点后悔为何要跟来,跟其他人6号下去不是好。。。
到现在你问我好玩吗?
营会的时候还不错,之后的感觉就答不出来了

但我只希望,我妈有开心就好。。
因为一方面只想带她去玩。。


但至少还有些收获
在kl time square的时候买了些东西
觉得有点浪费,只买到一些东西而已,衣服很便宜,但逛不完
也买了些很可爱的笔给朋友:)













 我的第一瓶Sticky :)
























结果隔天考的akaun
完蛋!!!!!哈哈。。去玩的后果,活该~~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