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6, 2011

节目多多。放纵自己

新年拜年


这几天不知如何形容

12/2
larian....第十五名...
结果再去的路上
我忘记了吃早餐,也忘记带钱包
太冲忙出去了
害怕跑的时候晕倒之类的
但是感谢神...我没事
虽然还是有点不舒服的去跑...气人



晚上教会来个情人节特备节目
不错不错
本小姐第一次庆祝

做了女侍员^^




13/2
看电影
《神奇侠侣》不错不错
新年的第一部
不错好笑本小姐觉得



15/2
holiday...
四人行去了cs+danga bay
去了danga bay骑脚车,看海


有人找我们帮忙拍新的汽水的照片
帮忙打广告
哈哈哈
吓到下

讨论脚车的价钱不错久
最后只租一辆

我们轮流骑
时间要到时四人一起挤
一路上发生一些事
。撞上盾..
。我的脚轻微把轮子碾过,但是没事
。我坐到半跳下来

省钱的后果
哈哈




(喜欢这张,但不知为什么放上来是这样的方向,寂寞时拍的)

最近
烦...
讨厌自己

学业
很辛苦
幸好没拿sc班
感谢神

但是还是很辛苦
压力
去想的话才会很烦
学业..
正处于辛苦状态

不会读书
好想不读书
想整天去学校就是玩><....
老师也不断给压力
拜托啦
不要整天拿下午班来压我们
><...真的是什么原因都可以给他们掰到去下午班咯



我好累...
不想练球...
不想比赛
我想休息...
不要留校练球><...

但可是
今天练球比我想象中来的开心

其实走去学校的时候
可以听听歌也是不错的^^



我要从我家里寻找一个好的地方
可以让我读书的
选好了
但是我懒惰去排



最近很.......
一直都想看海
昨天去看了一下下的海
吹吹路风

心情复杂
散散心
压力,伤心,困扰





这几天放纵自己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