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8, 2011

elaine say

不得不怪今年为什么这么早开学
就因为太早了
害到我很少拜年
因为大家都读书/开工..忙了

电影一部都没看到
可能是去年看太多了
今年还没看到



这星期larian
当然有跑
但是今天做运动
我才慢跑2圈我就上气不接下气
larian怎样死
会很辛苦
我真的是很久没运动了...




我肥了我肥了!!!!
我真的肥了
圣诞的时候觉得自己肥了
但是现在是人家都认为我肥了~~
有点不想
哈哈



我们去跟某老师投诉我们班做么留比人家多天的校
还以为有希望
结果今天的答案还是等于零

讨厌
最不喜欢的就是有同个年龄的分上下午班
老师就整天拿下午班来压我们
成绩不好去下午班,功课没交去下午班
什么什么不好就去下午班
够了!讲不显 听到都闲
够有压力的...还在说><...

Add math....
不能不做练习啊·~~~~
懒惰啊~~~
有心无力><...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