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2, 2011

想了很多

因为姐姐的回去再加上新年的关系
我想了很多以前的事

想了小时候
我们这里有三兄妹
我堂哥那里也有三兄妹

我哥,我姐,我堂哥,我堂姐,因为他们年龄相近
终是玩在一起
我跟他们年龄有点距离,每次都是很可怜的那个..哈哈
再加上我堂妹很迟才出生
就这样我,哥哥姐姐,堂哥姐每次一起的


然后每次有什么卡通是四个人的..他们就会一人拿一个
我呢...当然没有啦
或者他们选的都是好好的,我呢...当然是最烂的啦


哈哈哈..我不是要投诉什么
重点来了
其实我小时候很坏蛋...坏到一种程度
这种程度只有我家里人才知道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这样没错
但也不代表我在外面不坏
也是坏的...


幸好这都是小时候
幸好现在没有了


但不代表我现在就很好
我在改
我要做自己,但是要做讨神喜爱的自己^^





姐姐再见啦
请了大家葡萄牙餐
Rm145.
是贵的咯..我的钱飞了咯~~

take care a
下次再回来




Elaine -JiaYun .com

4 条评论:

  1. = ="你不知道在耶穌裏我們都是一家人嗎?
    所以我有很多妹妹hor
    只要他們當我是姐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