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7, 2011

是篮球不是蓝球

最近
忙篮球...

我之前下定决心了
今年我不打球了
原因有几样
-我的脚
影响最大的是
我不会打球...


但是
就在跟淑敏聊天之余下
我突然想到叫他当我们的教练
就这样的我们谈谈....最后 On 啦
他在新加坡小学也当篮球教练
所以他也是不错忙的


也非常抱歉
你们选的练球时间
三天,我就有俩天要做工
所以练球的次数不多,抱歉


就这样
看到淑敏的用心
我越来越越想打这场比赛了

虽然外面的人看我们
用一个字形容
烂!!
但是淑敏跟我说的一个道理让我....




除了比赛
还要弄篮球社的衣服
还要弄来临的友谊赛


原来
篮球也可以这么忙


做么又是倒翻的
这个blogskin越来越多问题了

看得起这个是什么阵法吗
1 2 2 啦^^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