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2, 2010

试后感言

来匆匆去冲冲
我的Pmr考试就这样结束了
呼~~ 啦啦啦啦


事情要回到前个星期也就是10月3号-星期天
这天呢朋友21生日...我呢...在家读书
五号考试嘛...
在家读书的时候就越来越不舒服...吃不下饭..所以那天晚餐没吃

到了隔天考试前夕
几乎这一天一整天吃几口就吃不下
但那天学校请我们吃.我也没吃几口
3.3班呢还玩了蛮恐怖的东西..幸好不是我输...要不然我不敢被处罚

3~8号我都吃不多..甚至没吃
之后才恢复正常..可能在准备考试的时候我吃太多零食了...哈哈.现在胃不让我吃了


一个礼拜多的事情1天1夜都写不完....


考试期间
dewan要容纳100个人
本小姐我呢...就是100个的第99位啦
所以呢我就被安排在dewan...其他那2只就在楼上...

太多事情要写了...简短了很多

我努力了...尽力
就要看考出来的成绩如何了...

考完试我所要做的事情
-筹备年底的营会
希望可以看到你们....要安排很多东西呢
-然后明天回去做工了
-为11月的圣乐主日做资料
-11月又要去玩

(发生大事?)
今天开开心心的考完试
旁晚去剪头发
结果...
他就介绍他们店的产品
结果他就用在我的头上..我就奇怪酱好死,用完一小罐?
结果...那品东西要一个Rm30
我没带这么多啦...!!还要我明天还..本小姐明天要做工咯...时间满满,硬要挤出来

之后就问陪同我的京芝小姐
是否有听到他叫我用..他说没有
而且他在跟我说话的时候..我都"蛤"了好几声

傻傻的用了傻傻的欠人家钱
当时整个傻掉...现在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傻
不会很气就很莫名的用了==
而且他在单据还写错我欠他的钱
如果他要我还单据上的钱..到时我就会好好跟他"谈"
我想应该不会

算了...明天都不懂几点要去回
这么开心的天被他给扫地出门了




没钱了啦...出工钱要还这个还那个!!
营会的钱...什么什么的钱...怎样过我的10月
不要叫我花钱了...我要存钱,存钱可以做大事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