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2, 2010

无聊来写写

erm...
哦..今天留校了一下校打球
让我有点小不爽
当我在跟墙壁讲话?
没礼貌的家伙...
当我好欺负哦...


无聊白痴...是我
我很傻!...唉...不一定也是件好事
很多事情可以证明我是


空气很不好
呼吸有点难
败坏的人类...只会怪神明没有保佑他们(发生天灾 )
不想想自己一直在破坏地球..几时才要醒



不懂是不是因为那个事情
害我下星期不想来学校一礼拜..或许也好

难得的机会留下不好的回忆


很多感想很多感触来自内心

那时看到一本书
在图书馆借的
突然遇到它过程不想说
还觉得不错看的..上下本

我很少看小说但这次爱上了
有点讲他人类的败坏的...
讲到以后人类的发明..很环保..但却不恐怖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