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30, 2010

10年前




昨晚前往我们教会幼稚园的恳亲会
像去年一样我也有post上来一些照片...


今年的....也有很多很可爱的学生
哈哈哈....什么型都有


这个孩子是去年的"小羊"
如果有看我去年post上来的
没有机会召集全部的小羊...只好分散拍
就知道了..他有没有很象...明星-杨伟烈?
这个小孩我真服了他
帮他拍照就要摆很多pose..哈哈
连这张他还指示摄影师—灵 要站那里
我站的地方也是他叫的..
哈哈...是可爱的咯
这个小孩是我彩排的时候过去看他们
对他一见钟情...哈哈,而且那时少人看到就第一个看到他
是可爱的咯


结束之后..废告诉我毕业10年了
10年?一时反应不过来才知道...才知道10年前我在这所幼稚园毕业
哈哈哈..没想起小时候都觉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小时候的老师都爱说我很吵很爱讲话..哈哈哈哈
每年的幼稚园多数我都有致词
参加过服装表演帽子比赛等等

在幼稚园期间的我真好
虽然坏了点 没礼貌的一些
但是在那时候我不必烦恼...


现在的小孩所学习的课程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自从我做这个工
才知道现在小孩子所学习的课程比我们这年代所学的还难

就可能我们三年级学的
他们一年级就开始学...这样的例子

好处就是呢....可以早点学到咯..哈哈哈
坏处呢...等他们大一点压力就来了


我呢...感谢神让我出生于1994年^^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