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2, 2010

最后口气

昨天星期五...真是个free的一天
前面2节在dewan听传爱关怀协会的社工分享东西
然后老师讲了些pmr要注意的事情

然后回班....没老师
我们自己温习
下课过后老师也叫我们自己温习

哇...才发现我们班吵到~~
不顶...我们要读书的

就跟朋友找地方读
然后就去到我们隔壁班没人用的班去读...肮脏到...抹抹桌子...把椅子搬过去
就在那里读了...下课过后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读
跟几个要读书的人去了那里,结果被人发现很多人来kacao..慢慢的又恢复到平静
我们称那班叫 3.3的second class ^^


****


考试越来越靠近了
拜二就是了...
原本我真的是乐观面对的..
但是被朋友影响下..我又变回低潮期了...

昨天在家读书
终于我把2个礼拜压抑自己的压力给释放出来了
再也忍不住的.... 呜呜
谢谢妈咪给的安慰...

这2个星期我真的很努力
告诉朋友他们都不相信....没关系,我知道我有就好了
我真的有在努力
不要再酸我了....呜呜



我怕....我怕我的努力都是白费的
我怕....我怕都是等于0
我怕.....pmr

对我来说pmr很重要
我所选的科对我未来的工作有关系...


可能以后看回去现在的我
会自己都觉得我很silly...但毕竟我真的努力过了


Elaine chiew加油^^
坚强!一切都会过去的..迎接pmr后的美好的日子
在我里面的,比在外面的惧怕来的大多了




加油...等下要去读书了
晚上才去教会
这次上网可能要等到我考完试的拜二才来更新我的blog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