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4, 2010

3.3 庆功宴?

今晚叁叁的同学一起去吃火锅
但是很多都没来..真的是

我也很迟来..因为做工直接回去
谢谢大家的出席啦^^
(还有几个是第一班的~)
这张...有些同学走了


只有俩个女生...可怜
其实呢....我们经历大大小小的事情
印象深刻就是要考pmr的前几天...被某位老师抓去disiplin外面
做么呢? 就是做功课...因为我是第一次在哪做功课所以印象深刻
而且是3/4的同学都在做...哈哈哈


我们在那也没玩什么
玩了一些些..
我觉得啊...
我们不用玩就可以笑大大声
我们讲话可以都很好笑...哈哈哈...(其实我是其中一个..哈哈)

因为这张照片发生小插曲
不好意思T.T


哎呀呀...吃不划也我今天
还有还有...原来有一部分的同学吃不多叻
吃点就饱了?! 惊讶

跟某位同学同班几年
才知道他跳舞的...帅哥我们没有拍到照...哈哈


简简单单的笑声就够了^^
他们是可爱的咯....


放飞机的人....记住!!
要告诉你们...很好玩!!哈哈哈




以后看到我上网大部分都是在做资料
如果找我我没理你..就不好意思啊...在忙着呢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