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0, 2010

事情的背后你知道多少?

事情的背后你知道多少?
恩...

很多的事情不是单靠表面的....
很多的事情有着你不知道的秘密

我不喜欢那种看到一点东西,知道一点事情就下定论
我不喜欢那种不问清楚事情就乱骂人



你不知道那个人所做的目的? 苦衷?
就认定他?


所以我不太喜欢一些人看人家的表面就说人家做么做么
说人家的不是? 看几眼而已? 就可以知道他的人? 厉害
会有人说是你不会看人...所以才觉得他不是这样的人
拜托..不是不会看人..是我不了解他我才不想这样看一个人


有时我看戏
看那种一个人不同事情就诬赖另个人..另个人没说事实~~更惨!
看到这些事我会很气
哈哈哈哈哈


~~



我的电话到现在都还没修
我亲爱的哥哥很忙
地点又远...电话要烂了啦

明天又没去学校了..嘻嘻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