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3, 2010

第一堂课

今天是我上bass的第一天
就在这第一天就发生了事情...

交通...
跟某家人说好要载..哪知他回来了却什么都不说做他的东西
没关系..我等...原本预定要早点去听log的
时间过了..就在等,心想算了..反正上课时间还没到
越来越接近时...他还没弄完
就找另个家人载..结果不要哦!!

气咯...我是去上课叻..第一天叻,就要我迟到
算了..生气自己出门去搭德士,因为在sutera mall那代

去了妈妈那里,因为有德士
幸好学院的人认识的..通知他了会迟到就去妈那里
去的时候,眼泪掉了
看起来是小事,但是有时候我就是会哭叻...没法控制的..难以形容
为什么会掉眼泪?委屈?

我讨厌我哭的时候红红的

妈咪也吓到,那个时候没德士,就找了他的同事载
我不喜欢去那种比较正式的地方迟到的...haiz
幸好那个老师也是迟到,因为是外面请来的所以他不懂路,迟到了

上课方面应该没什么大碍..只是觉得我按旋的手很畸形..哈哈


MissE

这是我前年生日家人送的礼物-无敌

就在那时的larkin 3on3
因为赶着去..把不该带的东西带了
然后就打算把无敌放在车上
因为看到车就在里面然后又有盖..就放在车上了

哪知过几天要用到的时候
就看到已经变这样了..伤心啊!!!!
而且每次看到它都会起鸡皮疙瘩...够是恶心

伤心叻..家人送的礼物..而且毁到酱
就不知该如何解释..就想到最近很流行粘东西的那个
就买了..粘了掩饰它的丑
然后因为粘到不好就要拔过在粘过..结果拔的时候它表面的皮都被我拔到变白..更伤心

粘的成果..还没不错..越看越喜欢..但是还是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