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7, 2010

+ 1


6.7.. 把自己的岁数加上了一个1
谢谢各大朋友们..难得我的生日很充实
下午,我们三个去唱了k.. 然后晚上跟灵他们去喝茶..回到家不久又接到哥的电话说出去吃东西
难得的叻...谢谢..我很开心

收到一架新电话..谢谢哥哥美琪还有朋友们
哈哈哈...其实我很早之前有猜到
不是有人告诉我.而是用我的聪明脑袋推测的..哈哈
以前一直在用烂电话,没跟家人吵要买过
因为我也用到很开心..虽然有些朋友会有不好的眼光看你
但是只有看你如何去对待你的东西..什么话都不算什么
但是有个新的,还是开心的

还要谢谢很多很多朋友
最讨厌的是生日祝福出现pmr这个字眼
生日也要遇到它
哈哈哈...开玩笑啦

有点不开心的是
既然生病了!!在生日之前
做么酱??????????
又来又来..伤风咳嗽~~
好可怜的我..哈哈



这个16岁..真的不可以忘记..…^^
还有姐..我等你的礼物..哈哈




16岁了
如朋友所说..有时要control我的情绪
忙的时候还是什么我就容易pekcek..这个我承认
但是最近有在改了..如果下次看到我酱..可以打我..哈哈哈
要改!!


如果每天都能像生日一样快乐那该有多好
不需要每天收到礼物..只要快乐



最后

谢谢你们爱我^^



Mis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