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8, 2010

近况

倒数5天...要来了
下星期1考 2&3没考试...然后就直接考到后星期
谢谢我的project帮我..我的kh已经及格了^^(pmr)

自从上了早上班睡觉时间越来越早
以前都要一个1点2点多才可以睡
最近11点之前就睡了咯^^


percubaan快点过吧
你走了我就要做很多事情了...
让我先松解松解





男孩们 不懂你们在想些什么。





有人单身·
朋友要加油^^
有人拍拖·但那个人肯定不是我。





今天好累
上了不到一小时...erm,下了
我要入眠
今天没读到书


就酱..没想说了


Elaine -JiaYun .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