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0, 2012

nowadays

哈秋...大過年的...還生病的,辛苦啊

我姐回來了
大年初四一家人回媽媽沙巴過年
這是我長大一來跟媽媽的家人過年。
還蠻期待的,去一星期多
做好準備去到那裡想要帶的東西
因為去很久,怕很閒,帶了功課,帶電腦去看戲..哈哈哈
回到來學校已經開學一禮拜了...回來我得趕功課了

回來也要打學聯了
說到學聯
今天練了上半場的球
不舒服啊...下半場沒練了...回家~ 咳咳..哈秋

我老了
就沒運動...跑跑幾下就累了
啊......很久沒打籃球了啦...累死我,喘死我



還有三天就大年初一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