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5, 2012

好想呐喊

哟哟
又是一段烦烦的日子
我知道会过去
但不能草率过去.....

啊...
我的bass考试遇到问题了啦
haiz
真的很烦
我需要的是很大的信心与勇气去决定
我就是这么优柔寡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不烦哦
我需要的是安慰与意见:(

我不喜欢迟到
但是有时候是我不能控制的
如果你们注重那个聚会
我觉得你们是不会迟到的 对吗?
准时也是对他人的尊重



麻烦~
有时真的很不喜欢麻烦人
还要看他人的眼色
但是有时候是我自己能力之下的
所以我得求救

我要我以后
是可以让人家来麻烦我的
我要做酱的人....!!!!



最近。。。。不好过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