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9, 2012

三年后-九天之旅(上)

三年前是我很久没回妈妈的家乡-沙巴
很快的,三年后我又回来了。。多加姐姐

这一次是新年回来
没改变的事,我又得ponteng没去学校了....
haiz,害怕的接下来一礼拜,得赶功课了....


这次回来...也是去探望婆婆
人老了..病痛也多了
婆婆的膝盖走形了...缺乏钙质吧

今天是第四天。。
每天在这里不可缺少的活动是

开着电脑看running man..
真的好好看哦,又很好笑..哈哈
它是我在这里最好的良伴^^

我也带我的功课来
算一算,老师给的假期功课还蛮多的
但是我的期限也是比别人多一个礼拜才需要交


在这里
每次晚餐一家大小都会聚在一起吃饭
感觉好好..
开放前也会一起祷告才吃饭
我在jb的家是分开吃的

我们一直往俩边家跑
蛮累的..哈哈
在这里也是一直吃吃。。。
啊。。肥惨了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