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7, 2012

反反复复的决定。

唉。伤心。
决定了......

BASS GUITAR (ROCKSCHOOL)考试.不考了!!
明年才考吧

之前为了考试
弄到我一个头俩个头

不在今年考也好,不用赶着准备
可以好好准备我的SPM
在心理上也可以做好准备
也能筹备下我的考试费。

或许这样对我都好




不用怕赶着准备之后又没pass
然后又浪费钱。



对不起一些朋友
在这方面给予的意见
Ms.V n Mrs.V
没考了...礼拜还很开心跟你们说要考

 
不考了!
真的不考了!
我决定了..不要再来告诉我叫我考
我怕我又动摇



我是很想今年考掉它....
时间逼人





明年吧~~








Elaine-jiayun.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