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3, 2012

Love +++







弟弟哭了...哥哥见了上前安慰
这俩兄弟很可爱..
弟弟有时发脾气,哥哥一定会跑来安慰,
然后再回家报告给父母,弟弟在中心发生什么事.
呵呵。

因为弟弟不满我的决定,哭了。
我看了,觉得这幕很欣慰。
在即时需要安慰与关怀的时候
就要亲人/朋友上前安慰


或许我们不至于哭
但有时我们的安慰带点讽刺或敷衍


有时候心情不好,病了,累了或什么事情
我通常都会写在脸上
我不会掩饰
不是要人的安慰
只是我觉得我已经够累够闲,为何还要装
有时我就是不喜欢强颜欢笑。




mc俩天在家
最后天选择读书。。呵呵
肠胃不好吧..
又泻也吐的
什么都不能吃
只能吃,粥,面包
甚至吃不到半碗就不吃了。。没胃口
四天都是这样

今天看到同学开心的吃着学校新出的菜式(讲到很好吃这样)
我却啃着面包,不是我的风格
在学校吃面包


今天没去练球。。
还需要休息
不能太快运动。。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