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3, 2011

New。新。Baru

前阵子配了新眼镜
我只能说...我终于确定配新的了
旧的已经很久了...
以前配都是妈妈给钱..因为还小
现在出的钱既然是自己的。。
不简单,要拿出几百块出来...心在淌血啊~~

之后呢..也一直要剪头发
终于也在上星期剪了
也鼓起勇气自己去...
我可以一个人去外吃饭,可以一个人逛街等等
不知为何我就是不敢一个人剪头发.
这是以前的想法...现在敢了咯...
剪短了很多很多,以我以前的头发来比较...
前面也剪了。。它是斜的,因为弄到眼睛很痛,所以自己剪掉了。。
大家都以为是平了:(

 


                                                                                                                                                                                                                                                                                 
我又有新堂妹了啦。。。
姐。。你看你看
她叫Lydia...
以后又有得玩了...好可爱:)                         























最近因为一些事
我需要去到新环境上班
在那里。。。虽然需要适应一些他们有,我们没有的地方
但也是ok的
而且学生也变多了很多
合起来的学生。。大概都超出十个吧
就像以前的education的人数一样
又有得忙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