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1, 2011

放慢脚步

Final exam 也考到七七八八了
接下来还剩几科
长达十多天的假期
真的很爽
但只可惜还有些还没有考
这个星期,可以让我好好准备接下来的。。。

最担心的是Akaun
因为它是我去营会回来隔天要考的科目
其实是6号回来还有天可以在家休息8号才考
哪知。。我跟其他人上去云顶所以7号我还在玩
所以咯



国语:我尽力了。。真的,尽力把它读完写完
英文:ok吧·
历史:我对你已经无话可说
道德:来不及准备,还有些nilai没有读到
华语:还ok,自己觉得作文写到不错的,自己觉得而已,老师会不会觉得就不知道了
科学:这科也是来不及准备,应该分数在B C吧
数学:应该没有A了。。。太不小心了。。B都不知道有没有
高数:A是真的没有了,就只好看多少了


大概是这样了
考了一星期多放假
接下来考几科又放,放了回来在考几科就考完了
哈哈哈。。。时间过还蛮快的
这个考试,一点压力都没有。。但我有在尽力考
不知是不是这个考试没有影响任何的东西


超感恩
上帝真的帮助我
记得我在考科学的时候,突然忘记一个超简单的东西
这个我会,但是就是忘记了
很不甘心,魔鬼开始叫我去问人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可是就是有一股力量叫我问
而且机会就在眼前(去厕所问遇到朋友)
当然最后圣灵还是阻止我
我就一直的祷告不断的祷告
一直看着那个问题。。祷告
终于让我想起来了

其实不止这科,上帝也在别的科目帮助我
那股力量,很强,真的觉得上帝在带领
超开心。。上帝帮助我
也很感恩的,我并没有犯罪
wohoo!!^^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