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4, 2011

好久没见。

哟。。
终于跟我的小学好朋友出来了
乘着她生日约他出来喝茶。。。

我们真的是毕业到现在没见过面的一个。
最好的朋友,却少见面
我们超好笑,出来喝茶是来更认识彼此的。哈哈哈
全新了解对方的情况
他小学忘记的东西,我记得
我忘记的东西,他记得

我迟到。麻烦他等我。
而且我却忘了他住很远,要他麻烦来皇后。
人家生日却对不起她
不止这样,他还送我“见面礼”
人家生日,我却没送礼物。。
哈哈哈,但是我有打算请他吃东西啦。。。。
最后那餐我请咯。。。





















小学的好朋友。。。
不知几时还能再出来



他现在form5
我总是觉得很奇怪,因为自己身在form4
然后小学朋友们都没跟我同校,看着自己学校form5考试。。我没mood
但是如果找我小学的朋友聊天,说他们在考percubaan
我还要重新想起。。。哦,对!他直升。。。

就是觉得每个人都跟我一样form酱
 因为每一个自己熟悉的朋友在form5。



好奇怪的想法
哈哈哈。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