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5, 2011

危难中的依靠

唉..最近遇到好多问题啊
我想又是一个要我去经历的考验

有时我在想
我脾气又不是很好。。为何上帝会把教小孩子的工作给我
可能我找到答案了,因为祂要我去学习,在要生气的时候如何控制自己

嗯嗯。。。
我觉得我变很快,i mean..变脸
可能我会有点凶的教,但之后我突然想一想不该这样,我又会好好地告诉他们。。

不止对小孩
对大人我也是如何。。。
我可以因环境改变我的心情。。
有时可以很high, high完了。。可以马上静静
我静静不一定是生气
可能是因为累了,伤心,不舒服等
会马上写在脸上。。这就是我
唉。。。真的不会做人


还有个要我去决定的。。。
怎么办好呢?





最近也要考试了。。。
大考大考。。。
很忙啊。。这星期,全部都要用脑想的
要准备学生团契的东西,drama的,读书还没读完。。
考试期间还要忙别的,营会的歌游戏等。。
haiz,真的是不会安排时间。。。
突然有点想放弃手头上的工作
但是还是必须靠着上帝完成。
祝我加油。。
嗯嗯,这星期还是乖乖的读我的书。。不上网了。。。


快啊。。。
让我过完考试周。。
我就释放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