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8, 2010

吓到下

今天最后几节上完闲闲的sc之后
要回班,就很想去买水
口很干,而且食堂也离我们班很近。。
之后就要去买,朋友就问可以买吗有下午班的pengawas
就告诉他们应该没关系,真的不能就算了咯

就要进去了,原本是有一个女的pengawas站着的
then另个就跟他的pengawas讲话半,就突然的喊
"tidak boleh beli air!" 一个矮矮肥肥的弟弟就跟我们说
我是走第一个嘛,然后他又在我旁边讲啊。。是大声的啦。。。
吓到我~~~~~~ 真的是被他吓到叻
然后他看到我们,看我名字的颜色,就跟我们说 " O!Sorry~"
他应该还以为我们是下午班的,因为我们走过来,他没看到,只是看到有人而已

弟弟啊,幸好你是遇到我们。。哈哈
当然是不怪他啦,就跟他说了不用紧,之后还以为是马来人
哈哈。。。
真的是被他吓死了。。。
弟弟,很欣赏你叻,尽责,够凶,还会讲sorry...哈哈
很像是有身份地位的人,可是他穿的是pelajar的衣

害我的胆要破了....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