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5, 2010

怎么办

我还是一直坐在电脑前面......
坐了就好几个小时

不想"坐以待毙"了...
我要读书!!!!! 好懒惰哦.....
不想起来了,会把功课做完,但是不会把时间复习我的功课

今年考Pmr 了,想赶上每个课,我不要last min才读回前面课的东西
我不要~~
可是Sejarah...一直听老师讲....note都还没有抄到一面
是老师没要我们抄...
Sejarah 有要等死了..

我不要一直在上网了 ><
想要读书,但都是想,没有做......
2月...要到了,还来得及,2月我就要开始读书了
现在...唉,让我玩下吧
2月来的时候,是准备好心去读书的
希望.....做得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