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2, 2010

目标

目标.....差点就忘记这个名词了
今天放工还有时间就跟丽晶去大众看下东西,要开学了嘛
他看他的spm的书,我就去看我的pmr的
我也很少买书,一方面是朋友都有给习题或者是note
之后就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我今年就考pmr了,我的目标去了哪里?我的目标还没有定下来
PMR!!!!!!!!! 很重要叻,要选班选科的
哎哟,我还没有定下读书的目标,读书的计划
我要努力,但是我怕。。我努力都是白费我。。。我怕我读的都没有进去。。我怕。。。
我把我一月的拜六礼拜的工做完,就要好好准备读书了
这个就算第一个目标。。2月就开始留点时间下来复习!!!
希望就让我先做到这个吧

今天我一个人去“Pelingdawe”吃。。不懂有没有写错
还是吃到很贵。。哈哈
我遇到一些的事情,其实也没什么啦。。哈哈
原打算不要一个人去的,我同事一直吓我
而且还说什么很危险,那里的人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去了。。没事没事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