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0, 2010

句点。

真的真的要离开了。。。

今天回去做工,一进去。。。感觉不一样,真的,真的很不一样
结果。。。。多了闭路电视。。多了很多东西。。
多了很多log。。。多了很多不可以。。多了。。。
之后boss kl 又叫我要酱要那样,很有压力,真的。。。
真的不很想做,之后丽晶又说早上发生很多事情,嗯,真的看得出
但是因为没有时间交谈,我现在还不知道什么事情。。
丽晶也说真的不做了,就在想办法怎样说
结果。。。boss derek来找我,说了一些话。。还叫我做到今天
哇!!! boss 自己来找我。。。幸好不用找借口说不做了

谢谢你们。。。谢谢三个Boss,boss ryan ,derek 还有Edmund
你们真的很好,谢谢你们这几个月来的照顾,我真的学到很多
哈哈,讲到很什么酱,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谢谢kushi q 全部的人。。谢谢你们

哈哈,谢谢你们每次请我们吃东西。。。谢谢你们每次的玩笑。。
虽然这个突然的最后天没见到,已辞职的boss Edmund,还有生在外国的ryan
我有机会还是会回去的。。嘻嘻
take care,Eunice,emma..你们是我第一次做工先认识的人,以后应该很难见面。。但是还是要take care 哦


虽然做这份工,想哭的念头有一时的存在,但是它永远都代替不了我们在店的快乐啊^^
谢谢你们让我的第一份工,学到很多东西。。谢谢

Kushi Q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