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3, 2010

又去一趟



当然这个蛋糕不是我的,看蜡烛就知道了啦
哈哈哈。。是我哥的
上星期六,再一次去了cs,这次去肯定不是做工
而是去买我哥的礼物。。。
决定了买衬衫给他。。选了很久,选到我都很pekcek哈哈
因为选了那家的店,结果他的衣服是free size 时间也不早了
没时间去下一家了,而且这家店还蛮便宜的,比起其他店的衬衫比的话
真的是在哪家店看了很久,只有我跟惠去。。都不懂我哥穿的到吗
就去麻烦下美琪,之后买了
给了美琪看,他说小件,而且。。。他说他忘记他的那家店,衬衫半价
傻掉咯,半价。。唉
听到小件。。。直接闲完,唉。。几怕他穿不下
算了,都买了,之后看他穿到怎样咯
然后买了蛋糕就回去教会,妈妈也在教会煮了东西分享给弟兄姐妹
真的是很闲的咯,大家都说小件。。唉
之后回家就放在桌子,去睡觉了
隔天起来就穿给我看,哎哟,其实也还好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