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9, 2009

No bad

今天。。一大早起来。。累人
真的很累,到了差不多10点多的时候,Supervisor S又请我们吃东西
是好的咯,可惜是豆腐,我不喜欢吃
但是还是吃了几个。。。谢谢啊
我们店真的有一段时间特别多人。。就差不多12点~3点酱
其他时间就会很少人。。

忙了忙。。
到了差不多要放工的时间,Boss D跟Supervisor E出了店买了很多东西回来
我跟丽晶不知道什么事,有cool blog,还没炸的薯条,炸鸡,鱼圆还有鱼柳
之后Supervisor E跟我们讲了情况
原来有些特别的事,来请我们吃东西。。哈哈
超好的。。。
我们员工都到齐了,只有Boss R n Boss E 他们没来,所以没吃到
哈哈哈。。。之后要放工
才发现到一件事情,原来前几天的公共假期,有double 的价钱,我们看到有爽到咯
哈哈哈哈。。。原来有这件事,哈哈哈
嗯嗯,真的觉得我全部的老板-Boss R, Boss E n Boss D他们的人真的很不错咯
而且同事也很好。哈哈。。还蛮开心的
喜欢打成一片个感觉^^
感觉今天就很不一样。。。

下星期的时间表出了。。
嗯嗯。。我拜六还是不能来,唉
而且礼拜还做一整天,好处是有加班费拿,坏事是。。有点累,闲
但是12号拜六我应该能去了吧。。

最近的我。。erm....
很多问题,而且我的嘴巴很干,脱皮
应该是一直吹冷气的关系吧。。唉哟。。讨厌咯
得空来找我吧,随便来我这里吃。。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