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1, 2009

考试Ing

考试考试。。。还剩2天
明天考华文数学。。ok的
就来上下网很久没上了。。哥也问我要不要玩
就来看看下咯。。嘻嘻
也很久没写blog了
考试。。唉。。
英文读的novel没出。。哇!!够是。。。。唉
英文的第二张。。也还蛮容易的
今天考科学。。第二张也不错会的。。只是语法没这么顺而已
加油加油。。我要我不擅长的科目都会。。
这次的考试不知道要怎样说。。只是觉得最近很累咯。。可能考试吧
累人累人。。。还剩2天是开心的咯。。难熬的
也是差不多要放假了!yaho..哈哈
明年就读早上班了。。期待。。我不想跌班叻~~
希望及格的能够尽量及格吧。。。
加油加油。。一起和我倒数考试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