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8, 2009

第二天的下午

第二次上班。。结果迟到==
够是闲的咯,一方面我也是迟了点等巴
等了很久咯。。then来了,和我一起等的aunt也是上了巴
那个aunt就问司机,"为什么今天这么迟,我等了半个小时"
之后司机就说"是咩" "是啦,我不骗你"aunt接说
所以,巴真的很迟来咯
之后驾车也是慢到。。。。。我都可以跑过他咯。。哈哈
又有个人上来check tiket 又浪费我的时间了。。唉,包定迟了
之后到了。。被老板讲了几句,因为刚人手不够,不好意思
下次一定要早早。。唉

做做做。。也没发生什么特别事
哦,要补充,我们店有4个马来人,今天他们都到齐了
店只有2个华人。。包括我啦
我在店很安静的,如果没有看过我安静的样子可以来店找我
哈哈哈哈哈。。。真的咯。。不要怀疑

之后做早班的人走了,剩我们午班的人,可是有个做full啦。。所以他没回
就剩了4人。。还以为晚上会没人
结果人还算可以,因为员工少,所以有人的时候很忙
我差点又做错事了,差点忘了收钱,可是那人没走啦,只是收条差点不见而已
呼。。幸好,没事
之后老板载回。。剩了钱
还蛮累的咯。。。脚很酸,感觉膝盖有点不适应的感觉,就有点反抗
哈哈。。明天off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