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7, 2009

第一次的第一次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也是第一次
早上妈咪的陪同下等了巴士
还以为早上会很少人。。哪知人还蛮多的嘛
一个人上了巴,站着,不久有位子
靠着窗一个人看着外面,和朋友sms
真的没有什么怕怕的。。还比昨天来的不怕,昨天还紧张半死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不怕。。
上帝的带领。。。嗯,thx
一个人静静的。。。没说话看着外面的风景,还不错嘛
哈哈哈。。半路上有点塞车还以为会迟,结果9点3到cs
第一次看sc什么店都还没开,到了店里。。还没人。。走了一下,Eunice来了
跟了他一起。。。之后了解了情况慢慢学东西
恩。。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学。。要记材料的步骤,菜单。。等等等
早上的时间过得很快,1点了。。。做午班的同事也来了
真的,他们人很好。。。真的。。很开心
我一直在洗碗,大家都在忙,不知道要做么,碗多就去洗了
真的有很多洗不完的碗,因为他的洗手盆很深很大,我要弯腰
导致很酸咯腰。。。
之后要串食物。。。站了很久站酸,但是也能坐啦
串食物是累的咯,不要以为很容易。。其实考功夫
actually要看你弄什么,有些的肉不要太大啦。。kg要达到啦,又要美啦
够是。。。。。。。。。呼
哈哈哈哈
我只可以说这次做工我 腰酸脚痛。。哈哈哈哈哈
明天做午班,晶off。。一个人,呼!!加油
还有还有。。我不会马来话,跟同事沟通有点问题。。哈哈
拖着疲惫的身影一个人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