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5, 2009

第一次

昨天很早就跟丽晶约好去cs找工。。。
拜六早早起来选衣然后跟妈咪吃早餐等巴士
到那里差不多11点多。。
然后就去旺角问,这是我第一次去问工
第一次问人要不要请人,结果旺角不行。。失望
之后就去隔壁的日本店。。×××这间也不行
去了old town。。留号码
恐怕也是不行,也是没有很想做哪里啦
其实我们的目标是饮食的。。
所以一直找吃的。。。然后去了Kushi Q串烧的问
之后说要等。。我们就去别的地方问先
然后去了kinsahi问。。超忙,那人要我们3点。。没关系又一个等的
其实我们遇到的还蛮有礼貌。。一个人对你有礼貌之然而然加了不少分,心情会很爽
过后1点了。。回去了串烧那,负责人还没来。。我们就坐着等
我跟丽晶就聊天,就有一个女的过来(也是很亲切)说需要等多5到10分钟
然后就给了我们一人一杯水。。我跟晶直接吓到
超好的。。还给我们一杯水。。我还以为是甘蔗,结果是茶
而且是冷的茶,虽然没有很好喝,但是感觉上很好。。这也是我第一次喝冷茶

之后来了说要一个对一个面试,所以晶就去先了
我第一次面试。。很怕
等了很久到我了。。了解情况。。要回家做决定
他那里人还蛮好的。。
问了一些教会的朋友。。因为是我第一次做工,要问有经验的
听了很多。。想了很多。。但是都交给上帝
因为做工多多少少去教会的时间会牺牲掉一些。。
问了哥问了妈咪。。。决定了我要做
今天就去联络那个人。。打了很多通电话。。决定了
我。。。拜二。。。就开工
很对不起晶因为。。他今天开工却要一个人。。真的很sorry
之后我们也没有去kinsahi问了

感谢神的带领。。虽然想要做旺角,但是他已安排一个很好的工给我
thankx of god
之后做工的日子,他一定不会离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