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5, 2013

人生既不是如此吗?

在这世界上就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但有时候却有俩全其美,
而我现在才发现,
我一直在追求这种东西。


这也所以,如果可以我要一个分身
在同个时间一次过做完。

我很喜欢把东西挤在一起
有些节目喜欢一次过放在一天
时间挤挤的,这个事做完了接下来做另个事
不喜欢把事情分在不同天作。


就连升学也是
很想很多东西都在今年做完。
时间,就是个问题
我的心却不甘愿把有些事情挪后
我就是要一次过做到完!!

但是....到最后
辛苦的都是自己


























我需要分身!!!



读书的东西,搞到我一个头俩个头
搞到找这个朋友帮忙,找那个朋友帮忙
你们...真的是谢谢你们
哈哈哈:)


不是这间学校太贵,就这间学校intake日期没有我要的
啊...年尾我还要回来考bass
没有钱啊~~
烦恼,头痛

毕业生就是要酱才算毕业吗?
哈哈哈



现在的我,真的是什么想法都没有了

但是我知道的是
上帝的恩典够我用!!

人生哪有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的人生不是神要的
他要我们这过程中要我们去学习
而我?用了什么方式用了什么心态去经历这些呢?



完美就不美了
人生就是要酱才叫帅

可是却烦到要死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