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2, 2013

计划原来还在

































想下原来...
在毕业之前一直计划自己要留一年给自己,做完自己要做的事。下一年在读书
但是在要毕业之前我的计划改变了,一直到前阵子我一直在找学校。
不知为何开始决定今年2013去读书
但是最后最后我决定还是明年读吧

嗯这样或许是好的〜
好好利用今年吧...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让今年过的精彩灿烂

虽然最近觉得这样的日子很累....

今年最想做的事除了存钱
接下来就是练好我的考歌
学了三年的bass不懂在学了什么
好象只是在养老师...好不成才的学生
对不起老师你了
啊啊啊啊....有时觉得自己很不会安排我的人生


哎...接下来的日自
恩...有的我累了
妈咪的事等等
好多白日梦好想发
啊啊啊..
我真的好想要一个分身~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