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3, 2013

21/3 SPM成绩放榜-感恩






拿到成绩的当儿,同学们都在打电话
我顿时问自己,我可以打给谁?....




就这样成功读完中学,毕业出来了
从以前都在念,好想快点毕业
如今毕业了3个月多
到现在都没有想让我回去学校读书的意念
哈哈哈。。我真的没后悔,我有这样的想法过

我等这刻等很久了...
但是你却不在我身边
恩..我知道你也为我一起紧张的对吗?

咪,真的谢谢你
在学业上没有给我任何的压力
都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

你总是说不要给自己压力,好好读就好
没有要我拿到很优异的成绩
也对我读书选的科没有意见,只要是好的对的
你都不会不赞成
让我自己选我喜欢的
学我想要学的音乐

这一切你都不曾说过不


真的很开心,有你。。让我在这方面没有压力


咪,我的成绩还不错
国语也及格了
有文凭了。。
虽然历史failed可是我知道你也不会生气,你也知道这科是如此让人难以记脑的科

很想第一个就打电话给你...

还记得我考完国语回家后
很伤心地说,妈咪我的国语我怕我不及格
当时候的我真想要你骂我几句
但是你却回答:没关系,你尽力就好

我直接......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想你骂我,反倒安慰我。


我曾经对你说过,成绩不好就去嫁人
那时你也陪我一起废
我看,现在应该不用这么快嫁人了咪:)


好想快点拿着我的成绩去找你......

谢谢有你


恩我的成绩是我尽力出来的结果,可以接受
恩我真的努力了
接下来就是要选地方读书了

妈咪,好想听你意见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