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5, 2013

写给你的一篇。

曾经不想理会这些事
你不要过分就好,你过你的我们过我们的
安分的好过你的日子
因为你我学会很多东西,也因为你让我觉得我也缺少了些东西,也因为你让我很烦恼

以前的事就算了
我们也过得好好的
不恨你,跟你的感情也不算好

也因为妈咪的事,让我们有很多的接触
因为妈咪的事,我重来没有跟你吵架过,而且那时的我吵到好凶
那场的架带着眼泪,带着生气,带着冤枉,带着无奈把我的辛苦一大推的说出来,妈咪的事够烦了,在那时候感觉没人能体会我的辛苦,大家都用表面来看
那时,家人却没人愿意帮我说话
只有哥哥在一旁阻止我们继续。
那时的我真的很伤心,但幸好阿嬷有来安慰


那时妈咪出事的前几天,你说了一大堆我还以为你变了
但是...

为何你就不能好好生活赚来的钱好好用
反而却不珍惜
我好怕你以后会做出什么事
我好怕到那时候我真的会再跟你大吵
而且会比那时更够力,好想骂醒你
我好想跟你谈谈,那又怎样
真的好想骂醒你,但是你听得进去吗?
为何就这么不会想?
哎....

好辛苦..,真的好怕
听到很多东西
你能不能不要?


姐姐叫我祷告释放我的心
我在努力
但是上帝啊....虽然我觉得他不可能改变
但是在你没有难成的
上帝啊,真的好伤心 好害怕
求你掌权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