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8, 2013

贪心鬼。






最近的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贪心了。
原来我才发现我自己是这样...
不得不承认我很不了解我..
但是这点,最近真的是这样觉得...

怎么办?不管是什么事都这样觉得
好想自己什么都要..
拿得起,放不下..
不懂要怎样选择,到头来什么都拿..
最后辛苦的还是都是自己...或许也会影响到我身边的人

没有智慧。

唯一的,不贪心...
我却感觉我一个也没有...
有时就是很难厚起脸皮来..
这方面,我要的不多....
可以吗?






妈咪啊~~ 爱你啊!!
看到一天比一天厉害,真的很感恩
但是有时候我也不是很完全了解你的情况

有时候想到事情的经过还是很辛苦

到现在都还不能释怀
那种感觉不懂要怎样说





20号拿成绩了咯
已经开始慢慢的紧张起来了....






音乐是我舒解压力跟情绪的其中方法之一....
:)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