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1, 2013

要我的命啊
































终于去看我持久的老毛病了
要不是最近太频密的痛,都不懂要等到几时才甘愿去看

生病不吃药,狂喝水的我
只是为了想探戈究竟到底发生什么事....

幸好没有到很严重
但是以后嘴巴要截口了...
我爱吃辣的酸的那些统统不能吃太多
我能做到吗?有点怀疑自己...
哈哈....唉伤脑筋

就这样..医生说药很小粒ok的
Van大姐要我拿药水,我就天真的还以为真的很小粒(vitamin那种橙色的)
就跟医生拿了...
哪里懂........
对我来说有点大粒咯!! 结果一直在那里说早知道....

吃了晚饭
被Van大姐在餐馆逼吃药
在那里搞到半个小时,才把三粒难吞的药给吃完了..
唉...
我真的很怕,小时候吃药吃到太辛苦了,有阴影
所以长大后都不吃药的
没办法,现在为了身体... :(









上帝给我们的约定 ^^
雨后的彩虹 :).. 美美



放眼望去
其实这世界还有很多值得让我们感恩,欣赏的 
但是因为这世界的罪被掩盖了这世界的美。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