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5, 2012

靠我自己的本事














Lego的吉他..
不觉得它很可爱嘛?
无意间发现它的包装,之后看到,哇,有吉他也
直接疯掉,虽然它是electric guitar
看下价钱.也是美

之后在想
会不会有海豚的
哪里懂...真的有

害我很挣扎
同时我最爱的俩个东西出现
价钱也不上不下
都不知道如何决定
经过我一番的挣扎..最后还是不要了...只好用照片做纪念吧~~



最近身旁的人都买起了Bass guitar

人家也要买啦

买bass guitar是一定的事
但是我需要等到我有本事了才买:)
如果买guitar,我就不能去考试了。
所以等吧:)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