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1, 2012

谁的错





















大家都知道
人都有自己的不好的地方...
有些冒犯的地方...


你在后面说三道四
不代表人家就喜欢你的人品性格

在后面说人
不代表你自己是个完美的人...

知道自己前阵子不小心说了得罪人的话
我不是故意

对不起
如果有冒犯的地方,我不是故意的....




烦不烦...

有些事情不能自己掌控
我不是神
我不能要我身边的人这样做那样做
我不是神
我不会阻止一切事情的发生


受不了
以后的路怎样走
我没眼看
只能交给神




对不起

如果有冒犯的地方,我不是故意的....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