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5, 2012

颓废,紧张。

唉..最近是是非非多
我能说什么?
无言....只是觉得很感慨而已。



最近
半年考要来了
你说..快不快
我才考完也..现在又来了...唉
我很紧张·
现在过到很颓废
谁可以打醒我
不想又来崩溃大哭..~

现在又来儿童营
定在我半年考后的放假
又是个考完试放假的camp
才过完TUTA camp
现在又来
又得忙忙忙
你说紧不紧张
要赶camp 又要考试
啊~~

交托交托
这次不能在像上次一样
用自己的能力做事
而是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去行
Fighting!!
不要再颓废了!!周嘉筠!!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