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0, 2012

规划

放假了~~~
度过了三天考试天..
看似很轻松的考试

月考一的过去
意味着下个考试的到来...



对我自己的生活有规划
会事先安排我隔天要做的东西
一有东西打扰,看那事的重要性在做决定
或者就是拒绝


我也对我明年有了打算
虽然人常对我说
有些事不是你能控制的,你可能不能这么如意的对你将来打算
这我当然知道

但是至少我知道自己明年要做什么
以致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


唯独我还不能肯定我将来要读什么....
难选择啊~~~




期待下星期的营会
这次的营会我不是委员
我可以一心做营员
跟我的组员一起玩

我们这geng也赏脸答应我的邀请
只有女生拒绝

但也加来了不熟的朋友一起去营会

期待呗^^







Elaine-jiay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