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9, 2011

Suffer week

哟man...
怎样?这星期..痛苦啊

身体一直在作怪
首先是眼睛..不知是不是追太多戏..眼睛累了好几天
之后就泻肚子..

再来是胃痛!
啊!我既然胃痛了...
之后去确定了,才知道是胃痛
哎哟..害我在学校痛了半天
可能是太爱吃辣跟酸了
胃痛了...:(

之后就女人病...
脚又开始一直痛
这星期.....
好可怜啊我:(






但幸好
值得我去开心感恩的是
陪堂姐出席朋友邀请的·
中秋晚会
是别教会的青年小组聚会
原来我最小在那

但他们是18岁最小
也还好,差一岁
哈哈..还有人说以为我已经读哪间学院或大学了

一整天下来的聚会..不错
可能我比较容易混熟:)


今天也去了丰收教会
也是中秋晚会
第一次去到那里...
erm...
有点小闲..



一星期内庆祝了三次中秋
明晚皇后圣光堂还有一场...


在这辛苦里面
还是有让我值得感恩的事情^^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