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4, 2011

想象力~

突然觉得想象力这个东西很重要。。
没有它,很辛苦
因为啊..
当你要自己设计一个东西的时候,你就要想然后画出来

可是。。
我觉得我在这方面很差

会画画。。但是要我想。。不简单

就很像
有些人会跳舞,但你要他自己编舞就不是每个舞者都做得到
我有个朋友就是酱。。




想象力不知用在设计
去年的camp要想口号。。
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难的事,即使想到了。。也要人的认同


以后还蛮想读设计的
但是。。我不会想:(




还蛮喜欢画这种logo的
这种画呢。。没有局限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而且每次画都不同。。






















求神赐给我。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