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7, 2011

这不是我的 STYLE

考完试了..三天
没读
第一次呢·

即使是小考
我至少也会前几天准备
但这次是明天考,今天才准备
为何?
我也不懂...就是很没mood考

所以成绩出来不理想也是预料中的事



生气你
你连我最拿手的科目也看不起我
哼!没关系

我知道我这科比你好就好,成绩出来也会比你好
哈哈哈哈.....:P
只好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





最近呢...要减肥
好重啊~
可是ho..我晚上都会吃夜宵
要怎样减呢?
除非我晚餐迟吃

我很容易饿的叻
真是的..要克制自己
还真不习惯的



its not my style



Elaine -JiaYun .com



3 条评论:

  1. 你很烦耶==+
    在减你就变排骨了~~~
    你爱吃,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XD

    回复删除
  2. 诶..这位小姐,真没礼貌
    说我爱吃
    虽然也是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从很久以前就很爱吃了咯>m<
    而且你的爱吃不是一般的爱吃...是super爱吃才对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