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0, 2011

可怜吗?

现在的时代不同了
不断在进步
人也不断的在赶流行

I phone, I pad什么都出来了
越出越大架
越出越薄

有钱的人就去买咯
没钱的人就只是看而已咯
哈哈

可怜吗?
我什么都没有


人家要买新机就买
要买衣服就买
要考车就考
总之要什么就有什么

但是大致上的钱都来自父母的


我知道我不能用母亲的钱去做这个做那个
因为他有他自己的负担


所以我不能要什么就跟他求什么
这是为什么当初会要自己出来做工
但是这不是我妈的意愿啦



在这充满诱惑的世界里
我们偶尔也会掉进陷阱
但是我有的也不比别人少
我感恩..上帝是公平的


有钱谁不会去买
iphone ipad买三四架都行

“落伍”就不能在这地球上生存吗?


可怜吗?
我倒不觉得。








强力推荐俩部戏
这个apes的..是不错咯
还蛮值得一看的


韩剧连续剧
-《城市猎人》单看男主角就够了咯
哈哈...故事内容也蛮喜欢的



最近忙啊
在追戏
追到都不懂要考试了
哈哈。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