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5, 2011

假期前的预备

要HOliday了
大家都期待的一个时刻


我呢
老早已经预备好我的假期了
这次不一样
不像之前把每天都定好好,去哪里去哪里

这次不要了
我想在家休息
已经准备好我假期要做的东西

继续追戏
去借小说
如山般的功课等着分给我...

这些
我看已经足够我一礼拜的生活了




当然.,.
我还是会出门
但是至少没比以前的假期多
只是出几天了
去玩下
更老久不见的朋友叙旧
应该只有这样而已吧


因为我真的想休息
想要睡就去睡



今天学校来了日本学生交流
我呢...当然会去看
可是呢
太遥远了~本小姐近视啊
忘记带下来了
所以呢
只看到迷迷糊糊的脸


哟哟..
无所谓啦


放假回来
又要回去之前读书的时间
因为马来人的斋戒
所以现在还在早放学
又要回去迟放学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